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通知 正文

【安全专栏】武汉轻工大学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学生实验室安全培训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通知文件指示及《武汉轻工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实施办法(试行)》(轻工大行发【2020】2号)的精神,将于2022年3月1日启动我校未通过实验室安全考试的在校学生进行培训考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考试对象:我校未参加过实验室安全考试的学生和实验室安全考试未通过的学生。

2、培训考试时间安排:各学院从通知下发之日开始到2月28日,组织本学院相关学生进入实验室考试系统进行培训,培训考试途径方式为:

【前台考试系统】
http://sysaqks.whpu.edu.cn/LMS/SafePass/Index.aspx

或进入资产管理处网址,点击实验室管理平台进入系统学习学习时长达360分钟以上才能获得考试资格。3月1号开始考试,12月20号考试结束。

3、几点说明:

1)学生不能参加考试的,各学院需说明原因,并将这些学生名单汇总后盖章报资产管理处备案。

2)全校所有学生(考试通过的除外)必须参加通识类考试,专业类考试原则上理工科类学生必须参加,其它学科类学生是否参加由学院自行决定。

3)在考试期间,学生可以在自带的电脑或学院机房参加考试,请各学院为学生提供便利。学生也可以在分别在两个校区的基础机房进行考试。

各学院保证本单位学生100%通过考试,资产管理处将随时到实验室进行抽查。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好本次实验室安全培训考试。

                

                                    资产管理处  

                                     2022年2月24日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