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通知 正文

【安全专栏】关于2021年实验室安全考试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学校组织了多次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要求所有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未通过考试并获得合格证书的同学将不再允许进入实验室,但截止目前还有部分同学没有按时完成。学校资产处现已统计了土建学院获得安全考试合格证书的学生名单(见下表)。因系统证书查询导出无法区分班级,请同学们自行利用办公软件的查找或搜索功能,搜索表中是否有自己的名字,没有名字的同学本周内(12月19日 24:00前)完成补考 。试卷的名称为《武汉轻工大学2021年度11月安全考试试卷(100题)》,试卷在“在线考试”-“综合试卷”栏目中。    


注意事项如下:
1.未获得证书学生名单包括未参加学校安全考试以及考试不合格(低于90分)的同学;
2.考试要在一小时内完成,考试只有2次机会,2次不合格者本轮将无法再参加本轮补考;
3.如果出现试卷无法提交的情况,可能与考试超时有关,可重新进行,不会占用2次考试机会;
4.学校安全考试《武汉轻工大学2021年度11月安全考试试卷(100题)》要求在系统内完成600分钟的学习时长后方能进行答题。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2021年12月15日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