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成果 教学成果 正文

土建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为加强土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的提高,促进教师队伍整体发展,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根据武工大行发[2013]18号文件通知,我院为全面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相互交流学习,于2013年10月10日举行了土建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同时也为参加校青年教师讲课大赛选拔队伍。
学院精心组织准备,制定比赛章程,并聘请了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参赛教师根据学院下发的比赛要求,积极准备。各位青年教师编写教案,在讲课过程中,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肢体表现力,有层次、重点的教授专业知识,并运用PPT,扩充了教学内容;授课气氛活跃、授课方式具有吸引力;信息量饱满、严谨。其中最大的特点是结合了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基本理论,符合学生的实际需求,具有启发性。授课青年教师着装典雅、规范,教态自然大方。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李进、覃晶晶获得一等奖2,刘肖凡、陆蓉、林楠获得二等奖,刘杰胜、陈慧宇、魏娜、陆海军、朱明强获得三等奖。
通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对我院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更大推动的作用,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潜心从教积极性的提高,使其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