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中心制度 正文

CAD与数值仿真机房规章制度

       


1、上机课前,学生要做好充分预习,了解上机实验的目的,掌握微机设备和有关软件的使用方法。
2、上机时不得将与上机无关的物品带入机房。
3、进入微机室后,检查微机是否能正常运行,如发现微机不能正常工作,要报告指导教师,不得自行处理。
4、按上机实验的要求操作,不得随便使用其他软件,严禁在微机上玩游戏,发现后立即取消上机资格。
5、在机房内严禁喧哗、吸烟、吃零食和带小孩进入机房。
6、上机时应严格按规定的时间进出机房,不得随意进出机房。
7、尽可能少开关机,必要时尽量用热启动。
8、要爱护微机室的各种设备,如果因为错误操作或蓄意破坏造成损坏者,要追查责任, 赔偿损失,严肃处理。
9、听从管理人员的管理,对违章或不听劝告者,管理人员有权令其退出机房。
10、未经管理人员或指导教师许可,不得擅自与他人换机操作或领外人进入机房。
11、因责任心不强或违章操作造成损失,由个人负责赔偿。
12、实验结束后,学生整理设备,做好卫生清洁工作,指导教师检查设备使用情况,并认真记录。
土木工程实验中心
20138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