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正文

 

诚信考试 诚实做人 ” ——土建学院召开13级学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诚信考试 诚实做人 ” ——土建学院召开13级学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12月9日下午,土建学院13级学生“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动员大会在科教203召开,13级辅导员沈晓娜老师主持召开本次动员大会。土建学院13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上,沈晓娜老师积极与同学互动交流诚信在生活中的实例,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其中余伦同学等多位积极参与回答问题,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兴致很高。

沈晓娜老师提到“节省原则”,在日常交流中我们为高效地达到某种目的经常不自觉的用到这一原则。例如:考试前大家会找往年试卷,从中发现命题规律以求高分;小组作业中大家都喜欢和成绩好的同学一组……这样的例子一直在我们身边发生。更有甚者,为了投机取巧考试作弊。沈老师强调,考试不是目的而是一种考核手段,真正在平时学习到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才是最重要的。在诚信考试方面,学校一直严格管理,严令禁止任何形式的考试作弊行为。

http://www.whpu.edu.cn/__local/0/43/73/A30ABC8D12E126CA57FF1E56B7F_773D4ACF_2A0CE.jpg

最后,沈晓娜老师强调,诚信不仅是考试的基本要求,也是做人的底线,任何人在诚信方面有失足的行为,都会付出巨大的代价。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在考试和做人方面都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