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正文

2014年土建实验室年终工作考核圆满结束

       

2015113上午,由我校资产与设备处房处长带队,由该处设备管理科科长马明珠、资产管理科科长穆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科员李吉绪、设备采购科科员许德华所组成的考核组对我院2014年实验室建设的情况进行了工作考核。我院实验室中心陆海军主任以及实验室所有老师参加了考核过程。

考核组对我院结构大厅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特别对2014年我院新购置的仪器设备进行了仔细检查。对仪器的运行状况、设备标签、设备记录情况也逐项进行了清查。经过检查,实验室仪器运行正常,仪器摆放井然有序,实验环境干净整洁。考核组表示,土建学院实验室2014年的进步较大,对今年工作比较满意,望继续保持!
土建
实验室中心陆主任表示,感谢考核组对我院进行检查工作的高度评价,这是学校领导对我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院将不会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2014年的工作干劲,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和全体实验室工作老师一起,精诚协作和团结,希望在2015年争取更大的成绩!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